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柔光美容“烤糊”靓女脸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柔光美容“烤糊”靓女脸蛋(图)

  3个月后,岑小姐脸上仍可看见疤痕。

  本报讯 (记者李钢摄影报道)消费者岑小姐日前告诉记者,去年9月,她在位于机场路穗景大厦内的一间卡纷美容店做美容,美容师竭力向她推荐一种据称是最新技术的“柔

光技术”,称可以解决她皮肤上的斑点问题,于是她交纳了2400元使用了这一技术。

  经照射了100多次之后,并没有任何效果显现。在这种情况下,美容师找来了生产厂家的技术人员,技术人员查看之后称需要将岑小姐的面部涂黑才会有效果。于是在去年的12月19日,美容师就按照技术人员的说法,先用化妆笔将岑小姐的颧骨处涂黑,然后再用仪器进行照射。却不料她面部的皮肤竟然被“烤糊”。

  当时,岑小姐闻到了一股焦臭味,而且脸部被照射处疼痛难忍,大惊之下的美容师马上用化妆棉帮着擦,可是一层皮肤就这么被擦了下来。而此时的美容师却还告诉岑小姐说这是正常现象,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恢复。

  回到家中的岑小姐却依然是疼痛难忍,而且整张脸孔都变得通红。而美容院的态度让她很生气,一开始美容院称是正常情况,可是后来看到岑小姐的伤处迟迟不好,又称这是岑小姐自己身体的新陈代谢不好,引起了黑色素沉积所致。经过了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岑小姐的伤处虽然慢慢地转好,可是清晰的疤痕却依然存在。

  那这种柔光究竟是什么样的技术?美容店称这是彩光之后推出的欧洲最新柔光技术,“采用当前国际医学美容界大力推荐的最新一代光疗技术,将平滑修复光选择作用于皮肤,无痛、无刺激,使面部皮肤缺水、皱纹、暗黄、雀斑、黄褐斑、老年斑、色素沉着、毛孔粗大、丘疹、脓包、囊肿、敏感、红血丝、黑眼圈等问题可同时解决。”(报料人沈小姐,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