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通讯员钟素娥)昨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一场名为“发展现代服务业,提高城市竞争力”的专题讲座,广州市委副书记林元和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上,来自中山大学中国第三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李江帆教授称,广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东省的中心城市,应该在发展现代服务业方面作出表率,推动传统服务业的升级,提升城市的竞争力和经营能力。

  李江帆表示,工业化不等于只是发展工业和重工业,也不等于把第一、第三产业撇在一边搞工业,新型工业化并不排斥因地制宜,利用资源优势发展相关产业,应该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宜服则服,宜轻则轻,宜重则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