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围棋女子精英安顺争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09 贵州都市报

  

全国围棋女子精英安顺争锋(图)

  金黔在线讯 昨日,首届“百灵制药杯”女子围棋新老对抗赛第六场比赛在安顺百灵制药企业集团举行。结果新锐不敌老将,蓝队2:1战胜青队。

  本轮对阵:张璇八段VS范蔚菁初段、华学明七段VS鲁佳初段、叶桂五段VS唐奕二段。

  在华学明与鲁佳对局中,一直处于领先的华学明在收官阶段失误,以半目输给对手。其余两场比赛,张璇与叶桂都中盘战胜对手。

  由中国围棋协会与贵州百灵企业集团主办的首届女子围棋新老对抗赛,旨在培养新人提携后进,促进女子围棋的健康发展。

  图为张璇(右)与范蔚菁对奕中。作者:陈鹏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