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险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600893)华润生化

  公司成功实施了资产重组之后,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明显好转;目前公司在玉米加工业务方面已经具备相当的优势和市场占有率,而国家将加大对“三农”的支持力度以及振兴东北相应的优惠措施的出台必将对公司的经营带来积极的影响,因此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有较大幅度的回调,后市仍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

  (000420)吉林化纤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化纤生产企业之一,是全国最大的粘胶纤维和腈纶纤维生产基地,隶属于全国520户重点企业之一的吉林化纤集团。近期公司将与世界最先进的粘胶长丝生产企业德国恩卡公司合作,共同投资3.2亿元建设5000吨粘胶项目。公司的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发展前景也极为乐观。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于高位振荡,短线面临获利盘抛压,建议逢高减磅。(港澳资讯)

  (600446)金证股份

  沪市电子股。周二放量下跌,尾市沪市跌幅居前,周三停牌。公司主要从事金融、证券领域的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业务,2005年度业绩亏损。走势上,该股周二一根长阴轻松击穿其半年均线,后市必然下行寻求有效支撑,建议投资者回避该股。

  (000721)西安饮食

  深市餐饮股。周二放量下跌,尾市跌幅达4.76%,周三还没站稳,仍作进一步调整。该股基本面不理想,近期从相对高位振荡回落至20日均线附近,后市下跌风险仍然很大,建议投资者离场观望。(宁波海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