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深DJ阿宝:贵阳是座包容的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28 贵州都市报

  “每个城市的文化不一样,酒吧的风格也不一样。在我看来,泡吧,有沉浸的意思。浸泡在酒吧里,沉醉在一种气氛中,它的精髓会像温泉里的矿物质一样,慢慢渗透到人的身体里、血液中。”阿宝是杭州人,现在是贵阳某酒吧的DJ师,他工作的这家酒吧大部分的客人是冲着阿宝放的音乐来的。DJ在英语中是“唱片骑士”的意思,接受采访时,阿宝的神情非常腼腆,很难从他的表情上想像出他驾驭唱片时的那种狂热痴迷,只有谈到酒吧时,才从他的话语中感受到些许“骑士风范”。

  阿宝来贵阳有一年多了,之前,他已经做了七八年的DJ,在杭州、武汉以及全国很多地方都做过,应该算是“资深DJ”了,“贵阳人很包容,可以接受很多外来文化,对于酒吧文化也如此,并不一定说非要拘泥于哪一种风格,只要是感觉对路了,就什么都对了”,这是阿宝对贵阳人的直观印象。

  去年1月份老板刚把他请来时,他很担心自己的前卫个性风格在贵阳这个小城市会显得格格不入,可做下来之后才发现,所有时尚的东西与这个城市竟结合得如此的理所当然。于是不知不觉中,他呆了一年多,不知不觉中,他身边的朋友说贵阳话的越来越多。接着还会继续呆下去,因为他决定在贵阳开办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尝试做一些与当地文化更为契合的音乐。

  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