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分钟不到上千平方米房顶就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十分钟不到上千平方米房顶就坍了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位于江北甬江街道的宁波东正机电公司突然发生大火,大火蔓延异常迅速,不到10分钟,上千平方米厂房房顶就被大火烧坍,整个厂房成了废墟。

  记者下午2点45分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一名工人告诉记者,火灾是下午1点40分左右发生的。当时工人们正在车间里上班,突然有人惊叫起来,车间一角已起火。当时大家都想着救火,却延误了报警。由于起火点周围放着许多泡沫,溅到火星后一下子都燃烧

起来。

  “这把火可真大。”一名惊恐的女工说。大火发生后,大家还想抢搬东西,可火头一下子就蔓延开了,业主见火势无法控制,就马上招呼工人全部撤出。等大家刚跑出厂房,“轰”的一声,一片房顶就坍下来了。

  接到报警,江北消防大队官兵火速赶去,还在环城西路,消防队员就看到了滚滚浓烟。但让人着急的是火场附近没有大路,消防车只得绕个大圈子才赶到现场。此时,厂房的房顶已经全被烧坍,整个厂房成了一片火海。经过消防队员半个多小时的奋战,大火才被控制住。

  火灾原因和损失情况目前尚在统计中。图为被烧毁的厂房。(戴伟龙刘金弟孙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