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子驾六”青铜雕塑牡丹花会前正式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天子驾六”青铜雕塑牡丹花会前正式露面
本报洛阳讯洛阳市东周王城广场的标志性雕塑——“天子驾六”大型青铜雕塑,于3月14日开始安装,并将在第24届牡丹花会前与市民正式见面。

  2003年10月,“天子驾六”车马坑博物馆建成后,决定制作“天子驾六”大型青铜雕塑作为东周王城广场的标志性雕塑,摆放在车马坑博物馆的顶部,但由于设计、安装技术等多方面原因,雕塑一直未能按计划安装到位。

  据了解,本次经过专家论证和国内一流设计师参与制作的雕塑,气势恢弘,造型美观,与车马坑博物馆主题协调,必将成为“天子驾六”的新亮点。

  图片说明:3月14日夜,工人在连夜安装“天子驾六”大型青铜雕塑。

  □首席记者任双玲通讯员巩卫东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