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情侣无钱吸毒让女方卖淫 为十元嫖资砍死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新快报消息,一对情侣苦于无钱吸毒,几经商量后决定由女子卖淫筹集毒资。后因10元嫖资纠纷,女子让情人叫来多人围攻两名嫖客,并将其中一人砍死。昨日,这对情侣因犯故意伤害罪走上了广州市中院的被告席。

  田勇军是一名建筑工人,满脸胡子,矮壮结实,他与胡丽结识不久后,两人就同居了。田勇军和胡丽都有毒瘾,两人收入远远不够吸毒所用,为了筹集毒资,两人决定让有几

分姿色的胡丽出去接客。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5年3月8日,胡丽招揽到一高一矮两名男子,双方谈好价钱45元。随后,她将两人带回租住的出租屋。事后两嫖客认为没有尽兴,只愿意支付20元。胡丽因此与两人吵了起来,并让田勇军打电话叫人来帮忙。两嫖客害怕出事,又给了胡丽15元,但胡丽坚持要给足45元才肯罢休。

  不久,田勇军叫来的莫老大等人拿着木棒围住两嫖客,与田勇军一起对两个嫖客大打出手。据田勇军称,由于越想越生气,他一时性急就朝高个嫖客背上砍了一刀,但后来高个子逃了出去,矮个子来不及跑,被田勇军连续砍了两刀,最后致其失血过多死亡。

  在昨日的庭审中,田勇军对公诉机关的指控予以了坚决否认。他辩称公诉机关的证据全部是假的,是伪造的。胡丽则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向被害人家属表达了歉意。 (曹晶晶谢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