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农用船非法载客翻沉 事发四川广安 2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2: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匡志达)昨日13时左右,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酉溪镇发生一起沉船事故,一艘载有35人的农用船在当地酉溪河翻沉。酉溪籍在汉读者王跃建从家乡得知消息后当即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报料。

  据王跃建介绍,15日13时许,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1艘个体农用船在岳池县酉溪镇码头非法载人。船上乘客为刚由酉溪镇赶集归来的村民,准备乘船渡过酉溪河回家。酉溪河宽

20米左右,最深处水深3米多,渡船是一艘长10米、宽3米左右的柴油铁壳农用船,最多准载20人,但当时船上硬是载了35人,结果船摇摇摆摆行至河心时,突然开始剧烈晃动,船上乘客惊慌之下重心不稳,结果渡船倾覆,乘客纷纷落水,其中多数为老人和小孩。

  四川省交通厅从广安市交通局航道处调集4名潜水员下水探摸沉船,当地海事部门组织群众在河里拉渔网搜寻,当地武警部门调用2艘冲锋舟和30多名官兵沿河搜寻。

  经多方搜救,截至记者发稿时,有7人获救,28人死亡,沉船已打捞出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