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喜事:3·18做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2:21 新闻晚报

  ■喜事女主角:丁芸:海拉(上海)汽车工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国CEO助理

  他,稳重;她,含蓄。没有火石电光,无需海誓山盟,他深情看着她说:“我们……结婚吧!”她羞涩低下头。2006年3月18日,他们将迎来新婚之喜。

  想采访丁芸,是看到她的博客———婚纱照影楼与自拍之比较,文笔细致、幽默,

乐于分享,是个有想法的女孩。见了面,发觉丁芸本人比婚纱照更漂亮。

  说起恋爱之路,她莞尔:“我们是介绍认识的,前三次见面有点戏剧化。”

  ●三面定情

  2005年2月的一天,他们初识,红娘是她的室友,他的同事。表面气氛很轻松,三人边吃饭边聊天。席间,他自从开始悄悄迅速看她一眼后,就很少将目光移过来,最让她印象深刻是:他一直不停地擦汗。2月天,还冷着呢,她心里有数了。她总结对方:随和稳重,安全可靠。她抛给红娘一句话:穿得太休闲了。

  几天后,他约她,一见面她忍不住偷着笑,他太正式了———西装革履领带;而她,牛仔裤跑鞋。于是“西装革履”和“一身休闲”在徐家汇漫步。后来她问:为何如此隆重?他说:“你不是说第一次见面我太休闲了嘛。”她体味出他的心。

  第三次,两人不约而同都休闲装,徐家汇公园肩并肩。就是这么默契!

  ●订婚一句话

  他是电气工程师,她喜欢他的沉稳;她学德语出身,他欣赏她的含蓄。回望情路,她回味他的细致体贴。打开手机,去年生日他发的短信仍保留:“丁丁,生日快乐!希望第一时间送上我的祝福,愿你一睁开眼睛就看到。”那是他前夜24点发的祝福。而她手机存储的号码第一个是他的,名字是“阿柳志高”。爱情提升智慧啊,一个“阿”字,使他永远排在第一位。

  春风细雨,情路顺利,求婚自是水到渠成。去年“十一”前,他要回武汉看父母,他说:“我们是不是该……我们……结婚吧!”

  那个黄金周,他们一起武汉行。

  她说:“我们甜言蜜语少了些,但很有安全感。”不过,行动更显浪漫,今年元宵节刚收到一大束百合花,情人节玫瑰花又送到她公司,丁芸惊喜满怀。

  嫁!大喜之日快点到来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