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反网络色情法首次对一变态男子定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2:59 兰州晨报

  下载色情温画被判20年监禁

  本报讯据人民网消息,美国一名52岁的男子利用州政府办事处的工作电脑,下载了20张日本儿童色情漫画,3月10日被美国当地一家法院判处20年监禁。

  这名男子名叫怀特·沃雷,居住在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他是第一个在2003年联邦

反网络色情法出台后因下载色情图片而被定罪的人。根据该法律,如果制作、发行或接收有儿童被性侵犯内容的色情照片、漫画或者雕刻,最高可判处20年监禁。

  怀特·沃雷被指控于2004年3月利用弗吉尼亚州就业委员会办事处的电脑,下载了20张日本儿童色情漫画及14张儿童色情数码照片。内容都是女童被迫与成年人发生性关系。

  1999年,怀特·沃雷就因类似的罪名被判入狱46个月。出狱后不久,在2003年4月,怀特·沃雷又因涉及接收儿童色情图片的罪名再次被捕,被判坐牢3个月。弗吉尼亚州当局也将他列入性侵犯者的黑名单。

  日渐严重的互联网色情问题引起了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美国是世界上互联网最发达的国家,为了打击网络色情,美国出台了多项严格的法律。但由于互联网信息传播迅速,导致网络色情在美国仍屡禁不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