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情办不好 分数就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湖里在全市率先将电子管理系统导入五套班子绩效评估

  本报讯(陈进容 洪重华)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未按时答复的,扣分;在职权范围内,能办不办导致代表、委员不满意的,扣分……今后,湖里区将以量化指标来评估机关绩效。昨日,湖里区电子网络绩效评估管理系统在全区46个单位正式开通。

  在五套班子全面导入电子管理系统进行机关绩效评估,这在全市还是首例。

  据介绍,该系统将各工作部门按照党群口、政府口和两院分类,分别设置业务实绩、机关建设和公众评议三类绩效评估指标,通过电子网络,对部门单位和个人绩效目标实施评估考核。评估设优秀、良好、合格、差四个等级。

  系统的网址为www.hljx.gov.cn,湖里区投资十多万元,通过项目招标最终由厦门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三个多月开发完成。(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