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搜吧(06-03-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搜吧” 情报搜索 5581601(传真)

  编者按:

  “生活情报”版面的宗旨是提供实用贴切的信息,从今天开始,我们推出“搜吧”栏目,哪里有新店开张、哪里有免费的消费、哪个商场又打折、哪个商店新奇独特,很多人

都希望获知这些有用的信息。请跟随我们的记者一起来“搜吧”,你如果有这方面的信息,请发传真至5581601。

  美容器有各种修身功能

  记者近日从位于禾祥西路425号的贝施专业瘦身美容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最新引进了一部瘦身仪器,这部Slimlight深层光能灭脂仪包含了低能量雷射治疗法、冷光及吸脂功能,并具备所有修身功能,对于心急想要见到修身成效的客人,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

  据介绍,针对于不同体质的顾客,专业美容顾问会针对顾客的瘦身目标,结合个人体质特征量身定制课程,同时注重过程中身体的舒缓、压力的减轻及放松,给客人带来愉悦的瘦身感受。

  时下都流行以瘦为美,各式各样的瘦身方式也让人眼花缭乱,如何选择对自己有效有利的方式非常关键,建议所有爱美的女士们,美容瘦身一定要选择正规场所,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周六免费体验形体梳理

  记者近日从嘉禾来雅百货旁惠元大厦706室塑雅形体教室了解到,本周六(3月18日)下午2:00,女性朋友将可以在这里免费体验形体梳理。据介绍,形体塑造动作简单、运动量温和、优美时尚,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练习,可通过训练达到气质高雅。

  感兴趣的女性朋友,可直接前往塑雅形体教室报名,也可在周六下午两点之前直接到塑雅形体教室参与活动!

  如今参加健美塑身训练的,有20多岁的职业女性,有30多岁体态发福的白领,有退休的老年女性,她们都在为健康美丽而动起来,爱美的女同胞们,也加入其中吧。

  红木家具低价销售

  记者从东福红木了解到,该公司原来在思明南路,最近搬到厦禾路豆仔尾了,据该公司马总说,他已在厦门专业经营红木十几年头了,此次搬迁主要是为了扩大门面,降低租金以降低成本,真正让利消费者。

  在东福红木记者发现了明朝清朝的仿古款式,另外像红檀木、黑紫檀、花梨木等雕工精细的红木家具,还有令人爱不释手的工艺品,款式经典,价格也挺实惠。

  红木家具一向以尊贵典雅的风格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然而价格也贵得让人难以接受,低价对消费者来说,永远是大卖点。

  厦门兴起无框阳台窗

  记者从厦芬公司了解到,全省最近兴起档次高雅、使用方便的无框阳台窗热潮,这意味着消费者在装修时,视野不再受到铁架窗鸟笼式的限制,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记者在吕岭路豪峰大厦的厦芬公司亲身体验了一下无框阳台窗的魅力,景色一览无阻的视觉效果,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据了解,在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凡购买厦芬无框阳台窗,还可享受8.8折优惠呢!

  原来住的都是鸟笼式阳台,这下子可以解放啦!这样的玻璃窗清洁方便吗?能起到防盗的作用吗?得去了解一下啦。(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