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中国国际书画交流展”备忘录在雅加达签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3月16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中国经济、社会和文化合作协会15日与中国书法家协会在雅加达签署了“印尼-中国国际书画交流展”备忘录。

  印中经济、社会和文化合作协会官员陈立志16日对记者说,该项备忘录是协会与中国书法家协会代表团就举办印中国际书画交流展事宜进行探讨后签署的。协会执行主席穆·哈达和到访的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长青在备忘录上签了字。

  根据这项备忘录,双方将于2007年上半年在雅加达共同举办“印尼-中国国际书画交流展”暨研讨会;双方提供有价值、有代表性和适合印尼多元文化认可的作品,以体现传统中华书法精神;中方负责组织中国参展人员、作品及相关事宜的安排;印方负责场地安排,组织印方参展人员和作品,组织参展人员和安排中方参展代表团等。

  印尼-中国经济、社会和文化协会总主席苏坎达尼在签字仪式前致辞说,合作备忘录是印中文化沟通和交流的一个桥梁,将推动中国书法文化在印尼的发展。(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