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典地板欺诈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在2006年3·15晚会上,央视爆出欧典地板欺诈黑幕。

  央视报道称德国欧典总部根本不存在,欧典这个商标2000年才开始注册,注册人是1998年成立的欧德装饰公司。报道还称找遍了通州任何一个角落都没有找到欧典的加工公司,而在吉林森工的生产车间记者发现这里生产的欧典地板产品标签尚没有标注真实的生产厂家吉林森工。

  随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对欧典地板进行调查取证,随后欧典地板展厅的管理人员和工商所的负责人对展厅的地板进行了下架处理。

  昨天,南京日报记者赶往金陵装饰城欧典地板展厅进行了采访,欧典地板南京地区经销商表示目前还不了解具体情况,对欧典涉嫌欺诈行为,一些消费者认为,他们关心的是地板质量和价格到底有没有问题,至于虚假广告的问题,那是国家管理部门应该关注的。

  南京日报记者沙文蓉(编辑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