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ZONA新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2 东方网

  导语:AZONA今季演译甜美华丽的风格,繁花浪漫的色彩,缤纷绚丽,金粉色系的搭配,带你体验梦幻和回忆。

  淑女小外套

  

AZONA新品推荐[组图]

  ◆小外套、中袖短衫、及膝裤、短裙、剪裁层次分明,轻盈随意,雅致温婉。

  ◎搭配建议:像这种甜美淑女的小外套,不是每人穿上都合适,建议身材走样的MM,还是穿上合身的长款外套。

  高腰连衣裙

  

AZONA新品推荐[组图]

  ◆宫廷式高腰剪裁的连衣裙,抽象线条展现流动的美,浪漫柔美的气息扑面而至。

  装扮热元素:

  ◎搭配建议:如果你的臀部过宽;腰粗胃大;胸围平凡。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高腰式的裙装来掩盖你的缺点,提升你的自信与时尚造型哦!

  优雅吊带衫

  

AZONA新品推荐[组图]

  ◆精致的棉布、轻薄的雪纺纱委婉迤俪,金属纱混纺布及丝绵混纺针织面料,悬垂与流动的质感充满神秘媚惑。

  ◎搭配建议:上身丰满的MM穿吊带衫有点尴尬,手臂上的肉怎么也遮不住,最好的办法就是搭配一件小外套,绝对OK。

  结束语:诱人的花卉,斑斓的色泽,另春的感觉恣意张扬,今春AZONA带你进入繁花浪漫的天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