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6对新人周末团购钻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4 东方网

  这个周末,156对新人将以团购的方式购买钻石,这是一家婚嫁网站主办的活动,凡是报名的新人,都可以以团购的价格到该网站指定的钻石公司购买钻石。从3月1日至今,已经有156对新人报名参加了18日和19日的钻石团购,“pt950素铂金团购286元/克”的信息显示在该网站的显要位置。

  据该网站负责人梁昌海介绍,286元的价格比钻石公司的直销价便宜了16元,不过,

在网站公布的裸钻团购价格参照表显示,不同重量的裸钻团购价都比直销价便宜两成左右。

  在报名的156对新人中,大部分以上海新人为主,不过,除此之外,也有部分来自苏州、张家港和无锡的新人报名参加了这次团购活动,报名后,网站将通过电话核实身份,然后给报名者邮递团购凭证,新人拿着团购凭证就可以进行钻石团购。

  不过,与该婚嫁网合作的钻石公司负责人则显得比较低调,尽管通过网站报名团购钻石可以节约一定的经营成本,“但团购价格让商家得不到太多的利益,”这位负责人坦言,“这是第一次尝试团购,很多条件还不够成熟,而且团购不会是我们的主要经营方式,尽管团购可能是一种趋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