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新宝马523i售50.48万元 新宝马M5、M6将于今夏在国内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42 南方日报

  宝马5系日前再推新品,出击高级商务轿车市场。本周,搭载全新宝马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的宝马523i代替BMW520i产品。6速自动挡523i的市场价格为50.48万元。

  据介绍,宝马523i装备的6缸发动机排量由2.2升增至2.5升,最大扭矩比宝马520i增加20牛·米。当发动机转速为2000-5000转/分时,能够持续输出最大扭矩230牛·米的95%,同时动力输出增加5千瓦(7马力)。这款车的另一个亮点是行李厢盖的遥控系统,只需在驾

驶座操作按钮,行李厢盖就能自如开关。宝马523i还装备了创新性的手机蓝牙准备系统。另外,仪表板上的按钮式发动机启动装置已成为标准配置。

  与此同时,新宝马M车型将于今年进入中国。新宝马M车型包括新M5和新M6。新M车型拥有5升排量的V10发动机,可以输出507马力的功率,4.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并在36米内从时速100公里减速到静止。

  新宝马M车型装备了宝马的第3代SMG变速箱,并可以根据换挡速度的要求提供11种换挡模式。新M5和M6还装备了宝马M版的平视显示系统。在新M6上的这套系统把发动机转速、选择的挡位和车速直接投射到驾驶员的视野中,这样就不需要驾驶者把视线从前方道路上移开。

  乐国星

  图:

  新宝马M6装备了宝马M版的平视显示系统。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