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致友汽配城分场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43 南方日报

  3月11日,位列“全国十大汽配城”之一的广州致友汽配城分场隆重开业迎宾。为迎接即将到来的“3·15”消费者权益日,致友集团别出心裁地特别邀请中国品牌保护与打假联盟主席“笑面狼”刘殿林协助市场监管工作。

  老致友汽配城位于广园东路,拥有300多家汽车配件商家,其年销售额约占广州汽配全行业的50%,是名副其实的行业龙头。随着广州市政府将汽车列为广州可持续发展的支柱

产业,致友汽配城管理者顺应形势,投巨资建造广州一流水平的高标准专业分场。现在的新分场与原汽配城相距200余米。

  据介绍,汽配商家普遍看好分场前景,截止到目前,新分场内的100多个店面已经完成全面进驻。业内权威专家表示,根据估算,随着分场的投入使用,广园致友汽配城在广州的销售额度比例有望从50%提高到85%,而广园东路则将成为华南地区集约化的汽配业辐射中心。

  同时,为进一步巩固致友这一质量诚信品牌,集团专门邀请了赫赫有名的职业打假人刘殿林到场监管工作,以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在场内销售,维护商家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据了解,这一举措在省内同行业中尚属首创。

  周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