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报:"国家安全战略报告"视伊朗为美最大"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6日专电 美国主要报纸16日新闻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

  --美国总统布什16日发表就任总统以来的第二个“国家安全战略报告”,重申美国将对恐怖分子和敌对国家采取“先发制人”的军事打击战略。

  《华尔街日报》:

  --美国白宫在“国家安全战略报告”中将伊朗视为美国可能面临的最大“威胁和挑战”。

  《纽约时报》: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15日在出庭受审时号召伊拉克民众停止内战,一致抵抗驻伊拉克美军。

  -- 泰国总理他信15日表示,在抗议不断的情况下他可以暂时让位。虽然他没有宣布实行紧急状态,但他仍表示将采取强硬措施。(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