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鸟的天空》赢得大批“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4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006热门新剧《青鸟的天空》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与观众见面两天,在贵州电视台网络平台上已经有了一批忠实的拥护者。热心观众们纷纷发表感言:

  网友蓝水鸟:彭卫宇的嘴皮着实令人佩服,无论是劝人,教育孩子,说服人,甚至是和人吵架都头头是道。

  网友过客0351:帅呆了!故事有看头,演员很不错,尤其是王学兵!画面很有味道。

  网友月光文具盒:我们全家都在看《青鸟》,张导每次都能给我们带来好片子!

  网友那时花开:为了看这部电视剧,我专门买了一部电视机,不为别的,欣赏彭卫宇的人品,还有面对爱情的理智与负责。这值得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敬重与学习。

  网友豆豆:里面那个叫豆豆的小家伙,名字和我一样,皮得可以,我喜欢!

  网友窗帘上的阳光:徐惠家老公死的那段,太揪心了。我跟着哭了,我觉得这是一部非常接近生活的剧作,特别是两个孩子的表演,真是聪明可爱的孩子,很棒!

  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