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养狗人要受N种“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49 重庆晚报

  1.小狗刚刚领回家时,遂丢入浴缸或脸盆大洗特洗一番。第二天发现小狗鼻子开始喷鼻涕泡,逗死。

  2.发现小狗喷鼻涕泡不是搞笑是感冒,一时间没了主意,急死。

  3.听了朋友的话到宠物医院,又是打针又是输液,最后一结账好几百,心疼死。

  4.朋友来家里看小狗,发现小狗睡在鞋盒里,上面垫的是一条脏毛巾。被斥为没有爱心,遭到严厉批评,内疚死。

  5.终于买回来一个狗窝,小狗闻了闻又回鞋盒里睡觉,郁闷死。

  6.终于教会小狗和人握手,每次家里来人都秀给人看,不过瘾还摄在手机里逢人便秀,得到无数夸奖,得意死。

  7.开始带小狗出去遛弯,它胆子太小,遇到大狗就倒地装死,被邻居嘲笑,丢脸死。

  8.小狗胆子越来越大,出门只要见到其它狗就咬,直接横穿马路也不怕,跟在后面追也追不上,担心死。

  巴老二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