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力保成品油市场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田廷芳,通讯员刘维兵报道:连日来,为防止加油站出现脱销现象,中石化淄博石油分公司每天比平时增加200吨左右的投放量,力保我市成品油市场的稳定。

  当前正值春季用油旺季,油品需求旺盛,成品油资源集中消费造成了我市部分加油站出现限量加油的现象。特别是受价格因素影响,社会上的许多用户纷纷涌入到中石化加油站,加剧了中石化资源供应的压力。

  为缓解我市成品油供应紧张的状况,中石化淄博石油分公司作为我市成品油供应的主渠道企业,已采取如下措施:一是严格控制批发,减少资源的大量流出,确保加油站零售的需要;同时,加油站对恶意囤油行为进行严格限制,尽量满足车辆加油需要。

  二是积极争取资源配置计划,增加市场投放量。三是在承受每吨400元左右亏损的情况下,严格执行国家定价,加大自采力度,加强组织调运,牺牲企业经济利益,力保我市成品油市场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