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子”脚下新手老手连连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1 东南早报

  

“老子”脚下新手老手连连栽(图)

  中巴倒过头

  

“老子”脚下新手老手连连栽(图)

  皮卡大巴撞在一起

  清源山脚一小时内相距百米两起车祸

  片区记者赵伟陈英杰文/图

  一个是领驾照刚半月的“新手”,一个是开车五年的“老手”;昨日下午,清源山脚下,1个小时内相继发生两起车祸,幸无人员受伤。车事1中巴倒过头搁“腰”

  昨日下午2时许,莆田一工厂来泉旅游的中巴停在清源山风景名胜区老君岩门前停车场,车上11个游客鱼贯而出,大家都往门口走,准备看看“老子”。

  “砰——”,中巴车的“腰”搁在水泥埂上,后轮悬空直转。据目击者称,中巴车倒着倒着过了头,车轮碾过水泥埂出了事。

  司机的朋友张先生介绍,“朋友已经领驾照5年了,第一次来泉州,没太注意这个建在坡地上的停车场一边是悬空的。”

  下午4点,吊车将中巴吊上来。车事2皮卡大巴挤破“头”

  下午3点,相距百米远的清源山山门口转盘处,一辆皮卡和一辆大巴挤撞在一起,皮卡的车头碰在大巴的腰上,破了。

  现场有人称皮卡车司机是新手。处理的交警证实,开皮卡的司机今年2月28日刚领到驾照。

  □连线提醒

  处理事故的交警提醒,新手上路时一定要小心,特别是在拐弯拐角处;老手的经验是一个优势,但开车是一个一刻也不能马虎的事情,“为了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安全,新手老手开车都要百分百小心,百分之两百用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