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物浦大胜富勒姆 福勒回归后终开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第35轮的一场比赛提前进行,利物浦在主场以5比1大胜富勒姆,前锋福勒打进了他回归利物浦后的首个进球。

  上周连续输给本菲卡与阿森纳的利物浦终于在主场找回了状态。面对处于降级区边缘的富勒姆,利物浦在开场之后就掌握了场上主动。比赛第2分钟,加西亚就率先破门,但由于他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利物浦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科威尔在左路传中,路易斯·

加西亚头球摆渡,福勒禁区内头球破门,这是他回到利物浦之后在9场比赛中的首个入球。富勒姆在第25分钟扳平比分,彭布里奇中路直传,科林斯·约翰突入禁区低射破门。但利物浦在第34分钟再度取得领先,科威尔将球低传门前,迈克尔·布朗“自摆乌龙”。

  下半场比赛成为利物浦的进球表演,而富勒姆仅有一次进攻击中门柱颇有威胁。第71分,利物浦扩大比分,西塞的头球攻门被瓦尔纳扑出,莫里恩特斯混战中劲射破门。第89分钟,杰拉德在禁区内将球回传门前,克劳奇近距离射门入网。第90分钟,杰拉德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瓦尔纳扑出,沃尔诺克在禁区边缘抽射破门。这个进球最终帮助利物浦在主场以5比1大胜对手。

  另外,据英国《卫报》报道,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与俱乐部成功续约4年。这样,他将执教利物浦到2010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