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小将“赶场”到国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越滔)阿尔加夫杯刚刚结束,女足姑娘们却不得清闲,她们回国后将回到地方队,参加已开战的全国女足联赛以及即将揭幕的全国女超联赛。而国家队中两名年纪最小的球员马晓旭和袁帆将回国家青年女足(U-19),备战将于4月9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青年女足锦标赛。

  1987年出生的马晓旭和袁帆是中国女足参加本届阿尔加夫杯年纪最小的两名球员,

早在中国女足出征前夕,国家青年队主教练商瑞华就为她们的归属问题与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展开了“争夺”。经过教练组的商量,马晓旭和袁帆搭上了阿尔加夫杯的“末班车”,而她们的队友奚丁瑛在中国女足结束了在昆明的集训后就提前回到了国青队。

  据商瑞华透露,马晓旭和袁帆这两名球员将在回国后马上到国青队报到,并将随队前往美国备战亚青赛。据悉,一共有8支球队进入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与中国队同组的有澳大利亚队、约旦队和东道主马来西亚队,而另一个小组除了印度队实力较弱外,其他3支球队分别是韩国队、日本队和朝鲜队。

  商瑞华表示:“中国青年女足从小组出线的难度不大,但是半决赛和决赛才是真正的考验,因为只有获得亚青赛前3名的球队才有资格参加将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对于经历了国际大赛考验的马晓旭和袁帆两名国脚来说,她们的经验是球队的致胜法宝。”

  亚青赛小组赛中国队对阵表

  4月9日中国VS澳大利亚

  4月11日中国VS约旦

  4月13日中国VS马来西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