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人队进入瑞士杯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杯半决赛中,年轻人队客场以4比1大胜苏黎世队闯进决赛圈,效力于客队的中国球员石俊担任替补,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年轻人队将在4月17日与锡永队争夺冠军,由于对手来自低级别联赛,因此年轻人队夺冠的希望很大。

  如果年轻人队最终夺冠,石俊也会成为中国留洋球员中第一个随俱乐部夺得俱乐部杯赛冠军的选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