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炫早春 上装单品抢先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00 东方网

  导语:随着气温的回升,街上的MM缓和终于都穿上靓丽的春装,今天为您精心准备二类上装单品,让这个春天的你更加灿烂。

  style 1短打小上衣

  

最炫早春上装单品抢先报

  →有花色的短身上衣,透出女性柔美的气质

  →小的白色小衣,配绛红色的贴身上衣,突显腰部线条

  ◎潮流解读:短打小上衣的流行趋势越来越风靡,它这种的装扮可以拉长视觉显现你的腰身,但切记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噢!

  ◎搭配提示:春风送暖,不光是短打的小上衣,短裙也成为这个季节的最爱,在对休闲短裙的选择中,请根据不同身材来决定它到底有多短……

  style 2粉色小外套

  

最炫早春上装单品抢先报

  →粉色的小牛仔服,粉嫩中透出可爱动人的气质

  →可爱的粉色小衫,可以搭配任何外衣,透显小女生的可爱

  ◎潮流解读:超强人气粉色单品,带你进入曼妙的粉色世界,打造春日完美造型。

  结束语:无论什么时候一定记得把自己打扮得年轻可爱一点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