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党员过上“政治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远竹通讯员粤先宣)在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广东省委组织部紧紧围绕“争创三有一好,争当时代先锋”和“坚持公道正派,加强能力建设,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自身的先进性教育活动。

  省委组织部广泛开展“学先进、争先进、葆先进”的学习实践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从化市太平镇三百洞村、梅县雁洋镇天福村等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参观。组织党

员走访先进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及其所在党支部,深入学习先进事迹。

  春节前夕,部机关党员干部共向贫困地区群众捐献衣物棉被近1300件,现金3万多元。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部机关党员干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90多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20多万元,为基层办好事实事60多件。

  省委组织部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良好契机。部机关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研讨文章133篇。有的党支部建立了“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每逢党员的入党日,党支部为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并找其谈心,使其牢记党员身份,增强模范意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