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产一天损失近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杨女士打进本报热线,说通过快递公司发送的一批急货被送丢了。

  杨女士告诉记者,3月11日,她通过天天快递公司向河南客户发了一批金刚石工具,快递公司承诺三日之内把货送到,可是到了14日下午,河南客户来电反映没收到货,快递公司解释说是火车晚点,最迟在16日下午把货送到。但是16日傍晚,河南客户又打电话来催货,一问快递公司才知道,原来货已经被快递公司给送丢了。

  记者联系到了河南洛阳的客户罗先生。他说,他是开汽车配件公司的,由于投递公司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金刚石工具送到,公司已经停产两天,平均一天损失近一万元。随后,记者联系了天天投递公司的主管李小姐,她告诉记者,快递公司会根据《邮政法》尽快解决问题,一定会对客户负责到底。

  杨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唯一的办法是重新寄一批货过去,希望能够亡羊补牢。

  (记者 洪南颖 实习生 吴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