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力剿黑恶势力严查保护伞 哈尔滨掀起"打黑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黑龙江日报消息,16日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各级公安机关以各类行霸、市霸、村霸、地霸以及隐匿在休闲娱乐行业、能源矿产行业的黑恶势力为重点,掀起一场打黑除恶风暴。

  16日召开的哈尔滨市刑侦工作会议透露,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破案线索的人员,经查证属实,将给予重奖。

  据报道,哈尔滨市公安局提出了“涉黑案件责任倒查制”,对负有责任的分、县(市)局主要领导和刑侦、治安部门主要负责人特别是刑侦大队长、派出所所长要严肃处理。

  报道称,2006年,哈尔滨刑侦部门对命案侦破将采取“一长双责制”,即每新发生一起命案,都要由专人包案侦破。

  为提高命案侦破率,哈尔滨市公安局建立了“奖优罚劣”的工作机制,对破获命案和抓获命案逃犯的实行“一案一奖,一人一奖”,对为侦破命案和抓获命案逃犯提供重要线索的人民群众予以重奖。(张英民 苏少婷 邵晶岩 卢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