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刚才吞了老鼠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不好了,我女朋友和我闹别扭,竟然吞了老鼠药,快来救救她啊,她快没命啦!”昨天晚上9时许,一名男子带着哭腔从房里跑了出来。然而当邻居赶来后,却发现其女友吐出的“老鼠药”竟然是一颗话梅核。

  这名男子和女朋友居住在联丰村。昨天晚上,男子下班后和几个老乡一起去喝酒了,8点多才回住所,女友就对他唠叨个没完,还说他钱赚得不多,却都花在了酒上。男子忍不

住了,大声训斥女友只知道钱,而不知道老乡之间的情谊。最后,处在火头上的他对女友说:“我赚的钱想怎么用,你管不着。”女友一时语塞,然后失声痛哭起来。他也没再理睬她,一个人看起了电视。

  谁知没过多久,女友眼泪汪汪地冲到他面前说:“反正你觉得我烦,我刚才吞了老鼠药,马上就不行了,你自己好好过吧。”男子哀求女友不要吓唬他,但看到女友“死意已决”的坚定表情后,他赶紧跑出房门,叫住在旁边的老乡来帮忙救命。

  大家闻讯后,急切地询问那男子的女友到底吞下了什么东西,那女子没有回答,依然怒气冲冲地看着男友。在大家的再三询问下,那女子终于“噗”地一声,将“老鼠药”吐在了掌心上,众人一看,她吐出来的居然是一颗话梅核。男子不放心地问她身体有何不适,她轻描淡写说了一句:“吃了颗话梅,嘴巴挺干的。”然后就转身进了卧室。众人看后真是哭笑不得。

  (戴伟龙 陈俊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