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府搭台媒体唱戏 车展将首次进入大理“三月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50 滇池晨报

  今年大理“三月街”活动将首次允许大规模的车展进入,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招商工作已经展开。

  据了解,今年大理“三月街”活动将于4月12日至4月18日在大理举行。“2006中国·云南(大理)首届旅游汽车文化节”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共大理州委宣传部主办,《滇池晨报》、《大理日报》和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并纳入“三月街”活动项目。据“

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这次“旅游汽车文化节”采取“政府搭台,媒体唱戏”的模式运作,首次把现代旅游汽车文化与传统的大理白族文化融为一体,为云南州市的传统节日注入现代气息。“旅游汽车文化节”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300多辆、40多个品牌的汽车进入大理“三月街”进行展示,并举行“旅游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金花香车游大理”、“汽车与生活摄影展”、“汽车消费论坛”等活动。

  目前,“旅游汽车文化节”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组委会开始接受汽车生产厂商和“有车族”报名。

  “2006中国·云南(大理)首届旅游汽车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地址:昆明市新闻路337号601室

  报名电话:0871-41475990871-2804249 0871-6858458 13518266368 大理:0872-2121525(施老师)

  (滇池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