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州市为第三批荣誉市民授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59 大华网

  据中新网电13日晚上,中共潮州市委、潮州市人民政府在潮州体育馆隆重举行仪式,对潮州市第三批荣誉市民进行授荣。

  沈广河、庄学山、黄建华、谢贤团、黄成林、黄书锐、许崇标、林旭明、林旭均、许世元、刘艺良、吴惜清、彼得·沙利文13位对潮州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贡献和突出影响的旅外知名人士榜上有名。

  在热烈欢快的乐曲声中,13位荣誉市民或其委派代表走上授荣台,代理市长汤锡坤逐一为他们披挂或送上绶带,并颁发证书和金钥匙。

  长期以来,广大旅外潮籍乡亲爱国爱乡,情系桑梓,对家乡的建设发展和繁荣进步关怀备至,在他们的鼎力支持和大力推动下,近年来,潮州经济持续较快健康协调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褒扬旅外乡亲中对家乡建设作出突出贡献者,潮州市曾在1995年和2004年分两批共授予25位旅外知名人士为“潮州市荣誉市民”。

  (责任编辑:黄幼华、李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