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性美女网上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08 信息时报

  

变性美女网上征婚(图)

  安徽人黄恩岭变性后为自己改名为黄宁倩。

  杭州消息 26岁时,他通过变性手术实现了做女人的梦想。“安徽第一变性人”黄宁倩(原名黄恩岭),现为杭州某文化传播公司签约艺员。如今,28岁的黄宁倩事业有了起色

,也有了成家的想法,近日她来到浙江红娘网公开征集男友。

  黄恩岭是家中长子,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他从小喜欢穿颜色艳丽的衣服,上中学与邻村的一个男生谈起了“恋爱”。在他20岁那年,“男友”遭遇车祸离开人世……冷静了一段时间后,他去上海学美容,一年后回到老家镇上开了家美容院。1999年,在父母的竭力撮合下,他结了婚。4年后,他与妻子背着双方父母协议离婚,然后去了南京。

  2004年底,他在报上看到有关变性手术的文章。“我要做变性手术!”他的第一任“男友”、一个化妆品公司的老板也表示支持。经过多次努力,南京一家医院答应替他免费做变性手术。

  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杭州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老板。老板觉得她在商业代言人及广告方面有潜力,决意栽培她。前天上午,她来到位于杭州的浙江红娘网表达了征婚的想法。

  “组委会已经准许我参加2006年‘世界环球小姐大赛’了。参加这次选美大赛,是对我们变性人特殊群体的认可。”黄宁倩说。《今日早报》供稿

  

变性美女网上征婚(图)

  变性美女曾被拒绝参赛

  2004年2月26日,自称要当中国“河莉秀”的变性美女陈莉莉(图上),在报名参加环姐大赛后,又接获通知,被取消了参赛资格,理由是陈莉莉做过变性手术,不符合参赛的标准。但是,为了鼓励陈莉莉,组委会最终决定在环球小姐初赛时,让其免费走台,展现她的美丽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