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读业界重大新闻发布权威医药信息引领时尚健康生活提供科学保健新知《大河健康报》即将创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3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批准,中原地区一份卫生健康类专业报——《大河健康报》将于3月27日创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纸媒阵容也将因此而更加强大。

  《大河健康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由大河报社负责编辑出版,在原《大河报·生命周刊》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四开周报,逢星期六出版。

  2006年的《大河报》订户,不需另外付费,即可收阅一份《大河健康报》,在周六的休闲时光,准时“与您贴心的家庭医生约会”。

  《大河健康报》秉承《大河报》百万大报的风范,一出生就超过100万份,她的面世,必将引起业界及读者的空前关注。

  《大河健康报》定位于“发布权威医药资讯,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传承《大河报》关注民生的血脉,将更大程度地为百姓服务。她有一支年轻的专业采编团队,专心为读者搜寻并提供一切有关生命、健康的权威信息。

  无疑,《大河健康报》将开启一个健康类专业纸媒的新格局,细分市场,为广大河南读者乃至全国读者提供更为全面、贴心的健康服务。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