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型货车迎面撞校车 46名幼儿被困车内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35 武汉晚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 昨日早上7时50分,广东翁源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县一所幼儿园接送幼儿上学的校巴在返回途中,与一辆迎面驶来重型货车发生碰撞事故。校巴翻落在低于路面约1米的稻田中,车上49名司乘人员包括46名幼儿被困。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生死大营救,车内被困人员全部获救,车上仅有3名幼儿受轻伤。目前,肇事货车司机徐某(湖南人)已被警方传唤,正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据幼儿园校巴司机华某向警方介绍,当时他驾车准备返回幼儿园,车上除了46名幼儿外,还有两名随行的老师。当车行至该路段时,迎面驶来的一辆重型货车超车后越线行驶,由于车速过快,导致两车发生碰撞,校巴受到外力作用翻到了路旁的稻田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校巴车头挡风玻璃破碎,车身完好。而另一辆重型货车则停在道路中间,车头左侧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左前车轮爆裂。经交警部门透露,根据现场勘查初判断:重型货车越线行驶,可能是事故发生的原因。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车上有3名学生受到轻伤,其余的除受到惊吓外,身体状况良好。目前,伤者正在接受医院的治疗,另外的43名学生根据医院的安排,逐一接受全面身体检查和留院观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