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读者”捧走年度万元报料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3:19 兰州晨报

  “老读者”捧走年度万元报料奖本报昨日隆重举行颁奖仪式三位到会获奖读者分领现金大奖

  本报讯(记者刘志广见习记者邱瑾玉)“《兰州晨报》有诺必践,让读者惊喜之余万分感动。”“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晨报。”这是读者领奖后的感言。

  3月16日下午,本报2005年度万元报料大奖及2006年1月、2月千元报料奖颁奖仪式在本报隆重举行。

  3位到会的获奖者分别获得了1万元、5000元和1000元的现金奖励。

  昨日下午3时,2005年年度报料一等奖得主王先生和三等奖得主李先生以及2006年2月千元报料奖得主魏女士来到本报。本报副总编辑周玉兰在颁奖前首先代表本报向他们表示了祝贺。她说:“《兰州晨报》年度万元报料大奖以及月度千元报料奖和500元物品日奖的设立,是《兰州晨报》顺应报业发展潮流,为更好、更多地回报读者而采取的举措。

  3年来,晨报给读者提供的奖金和奖品总价值累计已达75万元,惠及千余人。从3月14日起,《兰州晨报》又建立了96555大型客户服务呼叫系统,在西北传媒界开了先河。新系统集新闻报料、报纸征订、广告咨询、读者回访以及其他衍生服务为一体,提高了《兰州晨报》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周玉兰表示,“虽然我们的热线号码变了,但我们的服务不会改变,新系统的投入使用可以让我们更方便地为客户提供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她希望读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晨报、支持晨报,晨报也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读者、回报社会。晨报牵手读者成了朋友原本素不相识的读者,因颁奖而坐在了一起。聊起晨报,大家一下找到了共同的话题,畅谈着各自对晨报多年来矢志不渝的感情。2005年度万元报料大奖得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晨报的老读者,晨报倡言正义的硬朗作风从一开始就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些年他一直在向晨报提供线索。有诺必践 晨报感动读者昨日下午3时,获得年度万元报料大奖的王先生手捧鲜花率先从本报副总编辑周玉兰手中领奖,他激动地连连致谢。而获得2006年2月千元报料奖的魏女士更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我们因为爱看晨报,就把自己看到的新鲜事说给了晨报,但从来没想过要得奖。一个电话能得到这么多的现金奖励实在是惊喜,晨报的‘有诺必践’确实让我们感动。今后,我们肯定会继续支持晨报,此心不变。”《走进“艾滋村”》新闻报道的线索提供者李先生也一直感叹:晨报给的奖金真高!“寻人启事”速领报料大奖

  本次颁奖仪式美中不足的是,提供《抓劫匪英勇协管以身殉职》新闻线索的李先生和提供《包车回家32名大学生死里逃生》新闻线索的钱先生未能到会。尤其是李先生,他曾经在2005年9月领取了月度千元大奖,但此后就失去了联系。在此,本报特别发出“寻人启事”,请李先生和钱先生在看到本报报道后,尽快拨打客服热线96555与我们联系,领取属于自己的奖金。如果您是李先生或者钱先生的亲人、朋友,也恳请您尽快将消息转告他们。

  本报记者刘志广见习记者邱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