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内首家顶级礼宾车基地在厦诞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3: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金龙新厂房本月23日将开出首辆金龙车,规划建成全球最大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

  

国内首家顶级礼宾车基地在厦诞生(图)

  生产线上的这批金龙客车,造型流畅,十分美观。

  本报讯(记者 周臻/文 黄晓珍/图)记者从上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金龙联合公司新厂投产暨轻型客车、礼宾车、底盘项目开工典礼”将于3月23日在灌南厦门汽车工业城隆重举行,届时金龙联合公司新厂房将正式投入使用,并成功下线第一辆金龙客车。

  据金龙联合汽车工业公司副总经理承耀华介绍,金龙联合股份公司即大金龙投资建设的易地技改项目是厦门汽车工业城的龙头项目,总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79000万元,规划建设年产13000辆、产值60亿元的全球最大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

  据悉,即将开工的轻客扩能项目主要生产MPV,总占地面积14.73万平方米,总投资52000万元,建成后,将形成6万辆轻型客车整车的生产基地,年产值将达70亿元。

  礼宾车项目和底盘项目也同时开工。由大金龙及外商美化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设立的金龙礼宾车公司,将生产豪华加长礼宾车和接待用车、商务用车、多功能房车及特种用车,是国内首家具有批量生产能力的顶级豪华礼宾车生产基地。

  据承副总介绍,大金龙易地技改项目的顺利完成,意味着大金龙终于结束了在厦门一直租用场地生产的尴尬历史,首次拥有了自己的土地和厂房。(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