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激光治近视尖端技术登陆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30 北京晚报

  激光治疗近视有了新的发展,美国将航天拍摄技术应用于激光治疗近视。太空望远镜为何这么清晰?主要是通过波前相差技术,纠正了太空望远镜的相差问题。今天这一技术为近视眼患者带来了更好的视力。2005润视眼科投入巨大资金率先开展了这一尖端技术,2006将受到更多近视朋友的信赖。就此问题特请润视眼科向里南专家原友谊医院眼科主任研究生导师给近视朋友进行详细的解答。

  问:什么是激光矫治近视新技术?

  答:新技术称波前相差技术是个性化的激光矫正术,它能使医生对每一个患者视觉系统中的缺陷,进行独一无二的检测和矫治。这在从前是无法检测的。

  波前技术最初是为了减少高效望远镜在观察太空物体时产生的扭曲而逐步发展起来的。波前技术在对个体视觉系统的缺陷进行检测时,比传统的用眼镜和隐形眼镜的方法要精确25倍以上。在切削过程中医生就是利用波前提供的信息来进行个性化治疗的,精确度高。

  问:新技术的优点是什么?

  答:新技术的突出优点是视觉质量好,夜视力好,没有眩光感。治疗更精细。

  问:润视使用此技术的患者多吗?效果如何?

  答:目前越来越多。治疗的患者视力都很好。有一位年轻的女警官在润视眼科一只眼睛使用新技术手术,另一只眼使用传统技术。术后她高兴地说:用新技术治疗的这只眼睛看视力表更加清晰,如同激光打印机的效果,而用传统技术手术的另一只眼看到的效果如同高级喷墨打印机的效果。双眼一起看很清楚。来自网络好视力来自好技术

  下面说一下我做手术的那家医院,如果看了觉得有做广告的嫌疑,那赶紧忘掉吧。在北京可以做激光手术的医院有很多,从价格方面来说,在比较了很多家之后,我选择的是润视眼科,他们家的设备好,并且价格也比较实惠,所有的费用加起来平时不会超过4800元。

  我去做的时候他们的手术价格比我刚开始了解的时候下调了一些,LASIK4200,LASEK4900元,再加上我以前曾经在他们家听讲座抽奖得到的折扣,最后检查费、手术费、药费,下来一共4600元,个人觉得还好,比较能接受。

  在他们家手术,超过4200元的,会每人发一张贵宾卡,如果有朋友再去做手术的时候,可以打9.5折。他们是家私立医院,在经营方面比较懂得经营之道吧。他们医院也比较奇怪,护士和医生多是女性,只有两三个男性吧,医生和护士都蛮漂亮的,也都很温柔哦。

  润视眼科安全提示:请对您的眼睛负责,戴隐形眼镜有危险。

  自己的眼睛要自己爱护,许多患近视眼的朋友不喜欢戴框架眼镜,选择戴隐形眼镜,但是长期戴隐形眼镜,特别是不正确地佩戴隐形眼镜,会对眼睛有一定的伤害。隐形眼镜是置于眼角膜上的,因其直接接触角膜及结膜,会对这两种组织造成伤害。主要的并发症如下:

  巨乳突状结膜炎:因为镜片与结膜接触,张闭眼时反复摩擦刺激引起,或是对镜片本身或消毒药水的变态反应引起。可见红石榴子一样的突起。初期不易被发觉,当病情严重时,表现为眼发红、发痒、分泌物多,戴眼镜后便出现镜片移位、视力模糊、异物感等病症。

  角膜水肿和角膜机械性损伤:因为正常情况下眼角膜需要的氧气80%从空气中摄取,隐形眼镜阻碍了角膜从空气中得到氧气,角膜缺氧造成角膜上皮细胞水肿且易剥落,使得佩戴或取下镜片时易造成角膜上皮机械性的损伤。特别是戴镜初期,眼还不能完全适应戴镜,戴镜者操作又不熟练时容易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表现为眼发红、畏光、流泪、异物感、看东西模糊。激光矫治近视好消息

  考试绿色通道:2006润视眼科为参加高考、公务员考试及入伍体检的近视朋友开辟激光治疗近视绿色通道。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手术。润视在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独特的技术,为有志青年解除近视的后顾之忧。

  润视眼科手术费优惠:PRK1300/双眼,LASIK4800/双眼,TOPLASIK5400/双眼(新技术),SuperLASIK8900/双眼(新技术),LASEK4900/双眼。

  讲座:每周六上午10时免费互动式讲座,抽大奖。双眼LASIK手术费只需2400元,听讲座治近视者每位LASIK手术者可获奖励。

  热线:6220282162202746

  网址:www.runshistar.com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一层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