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探望枪战案受伤警员 对事件感震惊和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22:38 中国新闻网

  

曾荫权探望枪战案受伤警员对事件感震惊和难过

  3月17日凌晨,香港尖沙嘴广东道与柯士甸道交界的地下隧道发生枪击案,现场曾经开了十枪,两名军装警员一死一伤,另一名身中多枪死亡的男子亦是驻守东涌警署的警员。作者:洪少葵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七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天下午到伊利沙伯医院,探望在尖沙咀枪战案中受伤的二十八岁警员,曾荫权表示,特区政府对事件感到震惊,而且十分难过。

  在尖沙咀今晨发生的枪击案中,一名警员在事件中殉职,一个受重伤,曾荫权形容,两位均是很勇敢的巡逻警员,该名受重伤警员,经过各位医生抢救后,现在虽然情况危殆,但总算清醒,他相信全医院上下都会尽一切能力,使他尽快康复。

  曾荫权说,特区政府与社会人士一样,对事件感到难过及痛心,希望他们的家人振作,亦希望受伤警员早日痊愈。而警方已积极调查案件,希望很快查出全部真相向公众交代。

  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对于殉职警员表示难过,并向家属致以深切的慰问,又期望另一名受伤警员早日康复。而当局已与警务处联络,尽力协助殉职以及受伤的警员家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