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治安整治点每月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00 东南早报

  治安整治点每月通报早报讯(记者陈祥木实习记者林开平)泉州市今年治安整治将重点治理66个整治点,这66个整治点将实行发案通报制度,发生刑事案件将每月通报,这是记者昨日从泉州市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暨综治先进表彰会议上了解到的。

  今年泉州市共排查确定66个治安重点整治点,政法部门要求把重点整治工作纳入综治领导责任制、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

  今后,警方将抓住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治安重点整治。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重点治本”方针,把集中行动、专项整治和日常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健全完善治安防控网络,确保整治点的治安面貌有明显改观。

  在昨日举行的泉州市治安整治暨综治表彰大会上,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等73个先进集体和王瑞强等20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因积极参与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来并取得明显成效,113个企业被评为泉州市第二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治示范单位”。相关新闻

  打黑除恶先除保护伞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今后,泉州的各种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均将成为“打黑除恶”的重点打击对象。昨日,记者从泉州市“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的“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将于近日在泉州各地全面展开。

  据了解,去年9月,以“打黑除恶”为主要内容的“平安9号”已在泉州市深入开展。在近半年的专项行动中,全市摧毁了一批黑恶势力,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今后,警方将加大“打黑除恶”力度。今年“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泉州各级警方将深入排查摸底,全面梳理涉黑涉恶线索,及早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和发展空间。

  各级公安机关将把集中打击与经常打击结合起来,建立打黑除恶的长效工作机制,遏制新的黑恶势力形成,防止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