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0万元财物回到主人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00 东南早报

  高速路上截获83辆赃车●追踪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文/图)昨天上午,南安市公安局举行大型赃款赃物认领活动,现场总值220万元的被盗抢财物大部分被领走,只有几辆摩托车因被改装过而难以认领。

  这些赃物,除了前日报道的在高速路上截获的83辆摩托车外,还包括了今年以来被

盗抢的小汽车12部、数十部手机;“2006.3.1”南安官桥特大盗窃案中追回的2000克黄金;“2006.2.5”特大尾随银行储户抢劫案中追回的数万元现金及部分群众被盗抢的现金共10多万元,总值达约220万元。

  认领到摩托车的失主,大多刚丢了没几天。也有不少市民没有找到自己早前丢失的摩托车,失望而回。

  港商谢丽珍女士从南安市公安局局长接回失窃的2000克黄金首饰时,将一面写有“为民除害、保一方平安”字样的锦旗赠送给了南安市公安局。此前,她在南安官桥某超市内的黄金首饰于今年3月1日凌晨失窃,这2000克黄金首饰与超市内其他贵重物品同时被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