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杰伦自曝差点煤气中毒而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10 大连晚报

  周杰伦初二之后就再没长高,被选入篮球队却坐了3年的“板凳”,洗澡差点煤气中毒而死……近日,周杰伦在接受大S的专访时一反平时的酷劲,曝光自己从小到大的糗事,让人见识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周杰伦。

  周杰伦身高1.75米,本来算得上是标准身材,可是这竟然就是他初二时的身高。入选中学的校队让周杰伦很是高兴了一阵子,结果三年一次都没上过场。

  此外,周杰伦还称,一次他到好友家里玩,“因为刚打完球,我就去洗澡。出来的时候,看见朋友已经口吐白沫昏倒在地上。我居然以为他们是羊痫风发作,直到自己坚持不住也快晕倒,最后还好爬着去敲门,不然肯定都完了。”

  初恋,至今让周杰伦记忆犹新,为了讨女友欢心,周杰伦惟一一次为女孩写下情歌:“就那一次,后面再没有过。当时有句广告词很流行嘛,‘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我就把它写进歌词。但好像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这是他最纯的一次恋情,“半年才牵手,只亲过一次脸,其他就没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