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亲摔下儿子后自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41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高速公路出口旁,一自称生活没希望的父亲,将约2岁的儿子从8米高高架桥上摔下,约5分钟后,他自己也跳下。

  据警方一知情人士称,当时他们正开车巡逻,无意间看到一男子抱着小孩,坐在高架桥上,就在他们停车瞬间,该男子将手一抬,小孩被扔了下来。

  该男子扔下小孩后,情绪激动,两手抓住后面护栏,头就要往下栽。民警赶紧抱着小孩靠近,告诉他小孩没什么事,劝他别再往下跳了。

  男子听了此番话,犹豫了一下,瞬间改换成两脚要往下跳的姿势。

  过一会,“砰”的一声,该男子双脚朝下跳了下来。在高架桥下的几名民警用手接他,稍微缓冲了一下,但因压力太大,该男子还是摔在了地面上。

  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同民医院。据了解,该男子姓钟,四川人,今年34岁,本月15日从重庆坐火车出发,前日才到厦门。

  当警方问他为何要自杀时,该男子称他觉得生活没希望了,想一死了之。

  随后,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该男子左髋关节脱位,右髋关节骨折,需要手术治疗;而小孩则左前臂骨折。

记者 林晓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