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翔安海底隧道 获16.1亿保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49 东南快报

  本报讯16.1亿元,厦门人保财险成功为我国大陆首条海底隧道保险。

  日前,人保财险厦门分公司与翔安海底隧道签订了总保额达16.1亿元的巨额隧道建筑工程保单。

  根据保险协议约定,保险公司为隧道工程、路基工程、桥涵工程等标的承保建筑工

程一切险,保险期限:建筑期限至2009年06月30日;保证期限自2009年07月01日至2010年06月30日。

  同时,人保财险公司还承保了该工程7个标段施工期间的第三者责任险。

  据了解,翔安隧道是第一条由国内自行设计和采用钻爆法施工的海底隧道,也是我国大陆地区第一座大断面海底隧道,工程规模浩大,总投资达到了31.97亿元。

  据有关媒体报道,此宗保单开创了国内保险公司承保海底隧道工程保险的先河。

记者 张志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