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盖井"张嘴"4天无人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尹书月实习生任剑锋)位于省会西二环与新华路交叉口路段便道上两眼井丢失井盖已4天了,附近就有一所小学,两路公交车停靠点也在旁边,情况很是危险。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个“陷阱”就在东风小学对面路南的便道上,9路和114路公交车牌就在旁边,两个井口相距有3米多,井口被人用砖块围了起来。

  据旁边一家饭店的保安称,3月14日早上,他们就发现两个井盖丢失了,当天中午就有一个小学生差点掉下去。15日上午和16日下午又有一辆面包和一辆桑塔纳轿车被井口“咬”住。为防过往行人发生意外,有好心的市民在井口边竖了几块砖头,提醒行人注意。

  记者注意到,新华路正在施工,许多行人和自行车都从两个“陷阱”旁的停车场穿过。注意到井口的人会及早躲避,注意不到的人,走到跟前时都要吓一跳。就在记者采访时,有一对老夫妇边聊天边散步,还险些落入井口。

  据在附近某单位工作的张先生说,他从发现井盖丢失第一天就给有关部门打电话,“16日晚上,有几个人过来看了看,把南边那个井盖换上了。可井盖太小,卡在内壁里放不平,他们也不管,放下就走了”。附近居民担心地说:“这儿的小学生和行人这么多,尤其是晚上,附近居民散步的又多,万一出点意外,可怎么好呢?”

  当日下午,记者拨通了96116热线,一名女值班员称,早在14日就已接到过市民反映,“我们派人到现场察看过,是电信部门的井,我们已通知产权单位了。”截至记者发稿时,记者从市民口中得知两个井口仍旧张着“大嘴”等着“咬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