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造全国一流风景区 今年接待游客目标:2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27 青岛新闻网

  崂山风景区今年游客接待目标:230万人次

  本报讯昨天举行的崂山风景区工作会议提出,在2006年立足“资源保护管理年”建设,全年接待游客争取达到230万人次,实现非贸易收入9500万元,努力实现向全国一流风景名胜区的跨越。

  市委常委、崂山区委书记、崂山风景区工委书记李增勇在会上强调,当前,青岛发展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之一,崂山风景区一定要全面融入青岛发展大潮中,努力争当全市旅游业发展的“龙头”。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展示好崂山的文化功能、生态功能和互动功能,使景区具有长久的生命力。

  据悉,在“资源保护管理年”中,崂山风景区将继续实施集体山地雨季造林工程,完成垭口至泉心河旅游沿线雨季造林1000亩,北大林1399亩落叶松母树林采种建设;全面完成景区标识系统更新发行改造,提升自助游服务设施,同时进一步完善停车场功能布局,满足自驾游新需求。(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