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劫驱车狂奔 警车当街拦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06 江南时报

  3月9日上午10点多,海安县公安局交巡警雅周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营公路夏岔村地段,一辆银灰色面包车撞人后向南逃逸,伤者生命垂危。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驱车赶往事发现场,途径王垛北夏路段时,发现对面驶来的银灰色面包车左侧无反光镜,有交通肇事嫌疑,民警迅速将该车截住。待民警上前检查时,该车突然起动,躲过民警欲逃,警车驾驶人反应敏捷,迅速将还未熄火的警车横挡在路上,将面包车拦住。

  经核查,这辆车号为苏JT4135的银灰色面包车并非交通肇事,而是抢劫后逃逸。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32岁,盐城市射阳县洋马乡洋港村人,其驾车经过孙庄镇江女士(35岁)经营的粮行时,见江女士一人坐在办公桌边点钱,顿起歹念,没把车熄火,下车后以购粮为借口,趁江女士不注意,抢走桌上和抽屉里现金两万余元。

  江女士见遇到了劫匪,立即追了出来,一边呼喊一边拉住面包车左侧的反光镜,欲阻止王某驾车。王某却不顾江女士的生死,强行启动面包车,将江女士拖行一百余米,江女士终因把持不住,摔倒在地,王某继续驾车狂逃,未料被赶赴现场的民警当场截获。

  史荣林张长春

  《江南时报》(2006年03月18日第二十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