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中国中部(河南)旅交会在郑开幕 邵琪伟李克出席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5:0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首届中国中部(河南)旅交会在郑开幕 邵琪伟李克出席开幕式

  

首届中国中部(河南)旅交会在郑开幕 邵琪伟李克出席开幕式

  

首届中国中部(河南)旅交会在郑开幕 邵琪伟李克出席开幕式
本报讯(记者王小萍杨凌实习生史金金)3月17日上午10时,崭新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张开怀抱,迎来了八方来宾,首届中国中部(河南)旅游交易会在郑州开幕。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出席开幕式。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大陆17个省(市、区)的5000名客商参加了这次交易会。

  李克在致辞中对与会的国内外嘉宾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中部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文化积淀厚重,市场前景广阔,在旅游合作开发方面潜力巨大。为了加快中部地区旅游合作与发展,在国家旅游局和兄弟省大力支持下,首届中国中部(河南)旅游交易会在郑州成功举办。这次盛会的举办,为中部旅游走向全国、推向世界搭建了一个平台,为中部及兄弟省份的旅游合作创造了一次重要的机遇,也为朋友们进一步地了解河南提供了一次机会。

  他说,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旅游资源丰富。近几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采取切实措施推动全省旅游业的发展,河南的旅游景点、旅游管理和服务都有了长足的进步,2005年,接待海内外游客突破1亿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800亿元,这些成绩是国家旅游局和兄弟省份及海内外旅游界朋友们长期以来支持的结果,我代表河南省政府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届中国中部(河南)旅游交易会由国家旅游局和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安徽、湖北、湖南、江西、山西五省协办。交易会共设标准展位1000个,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②9

  图①:3月17日,首届中国中部(河南)旅游交易会暨中部崛起旅游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图②、③:参展单位各出奇招,突显特色,以吸引众人眼球。⑧3本报记者郭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